规章制度

 仪器设备管理 
 实验室管理 
 实验教学管理 
 其他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实验室管理>>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室规则

2017年11月24日 19:12  点击:[]

一、进入实验室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和秩序。

二、实验人员必须根据教学、科研或生产任务计划的要求,经实验室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后方可进行实验工作。

三、使用实验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发现损坏或丢失事故要立即向实验室主任报告,实验室主任核实后报教务处,按有关制度及时处理。

四、实验在进行中,实验操作人员不得脱离岗位;必须离开时,应取得主管人员同意并交代其他人看管,说明注意事项。

五、校外单位借用实验室或实验室仪器设备,须事先到教务处办理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到财务处交费。

六、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就餐;不得用实验设备处理食物,不得在实验室内存放个人物品。

七、注意节约用水、用电;严格遵守安全、防火制度,每个实验室设立安全员负责监督检查。

上一条: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作规程 下一条: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室工勤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