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介绍

 基础实验平台 
 专业实验平台 
 创新创业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介绍>>创新创业平台>>正文

嵌入式系统创新设计与制作实验室

2017年11月22日 22:46  点击:[]

嵌入式创新实验室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开展课外科技活动的重要基地,也是展示学生实践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实验室拥有智能家居系统、机器人开发平台、嵌入式A9应用开发平台、数字存储示波器、数字万用表、数字交流毫伏表、函数信号发生器、精密裁版机、高精度PCB钻孔机、多功能环保快速制板系统、手动丝网印刷机、手动点绞机、表面贴装回流焊、防火防静电工作台、双路直流稳压器、电源等常规的开发工具。为学生锻炼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基本保障。  

科技创新实验室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放的指导性实验与学生自主实验相结合的原则,重点培养学生的三能,三创(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造潜力)。实验室采用项目管理的管理方式,具体内容以设计性、综合性、创新性的实验与制作为主。鼓励学生进行创新性的研究,指导学生就研究项目发表科技论文。科技创新实验室对全院学生开放,深受学生欢迎。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和运作模式得到有关专家及同行的好评。 因此,加大对创新实验室的投入力度是十分必要和有意义的。 

嵌入式创新实验室

 

上一条:虚拟现实实践开发实验室

关闭